嬉禾央

每次都是在坑的热度过了后一头栽进去,谢邀,磕冷坑就是我的命

(泰托)你我以后光屏联系(完)

  ☕老三样

  

  ☕最终篇,必须一甜到底

  

  

  

  

  1.

  “父亲,你确定这样能行么?”泰迦手捧着花和戒指盒,求助的望向站在一旁,正笑吟吟的看着他们的奥特之母。

  “奶奶……”

  被好大孙这么委屈巴巴的一喊,奥母轻笑出声,温柔的摸了摸泰迦那一对还在发育的奥特之角,道:“乖,相信你父亲,好吗?既然他都这么做了,那必定有十足的把握。”

  “喔……”求助无果,泰迦只得垂头丧气的被迫在脑袋上套了花环。

  “哼”泰罗哼声道:“你等着吧,托雷基亚现在可是欠着我两个条件的,我此番准备必能成功。”

  反正丢脸的不是你是吧。

  泰迦暗自腹议,他现在一只角戴一个小花环,宛如那小萝莉扎着可爱的双马尾。

  社死啊!!!

  泰迦咬牙,没关系,为了托雷基亚,为了日后母慈子孝的美好生活,拼了!!!

  

  

  

  

  2.

  泰托住处

  门口

  泰罗拦住下班回家的托雷基亚,在对方看傻子的眼神中撒泼打滚要求对方把眼灯灭掉。

  “No.6,你到底要做什么?”托雷基亚不耐烦的皱眉,最近关于他和泰罗的负面舆论越来越盛,而前两天泰罗针对这事儿嘴上保证的好好的,到现在却没有一丝行动,这让托雷基亚内心很是失望。

  不过他也明白,他以前做了罪无可恕的事,能被同意留在光之国已经是法外开恩,他还能奢求什么?

  虽然很清醒,但托雷基亚宁愿不要这份清醒,他多想沉浸在泰罗用蜜糖织就的巨网中,被巨网束缚,绞紧,直到被网的主人拆吃入腹,成为其一部分,成为那,最棒的养料。

  “托雷不听我话是不是?”泰罗使出浑身解数,结果托雷基亚不吃这一套。

  看来,只能使出杀招了。

  “你想怎么样?威胁我?”托雷基亚这时也不急着进屋了,好整以暇的斜靠在门框上。

  他倒要看看这个光之国总教官面对不服从管教的罪奥要怎么处置。

  反正泰罗也不怎么在乎他,这么久了,他早应该明白的。总归他也没什么想活的,若是真触怒了泰罗,也许能得到解脱吧……托雷基亚随意发散着思维,强行忽视心中的钝痛。

  “托雷答应我的两个条件,我现在就要用掉一个,现在,请托雷灭掉自己的眼灯。”

  闻言,托雷基亚有些诧异,这么一件小事,就用掉一个条件,未免太大题小做,不过这对他来说倒没什么坏处。

  托雷基亚无所谓道:“好吧,既然你坚持,那就如你所愿。”

  说着,托雷基亚主动熄灭了眼灯,顿时眼前一片漆黑,托雷基亚试探性的喊道:“泰罗?”

  一只温暖的手稳稳落在托雷基亚腰间,泰罗凑到托雷基亚耳边,漆黑一片的环境让托雷基亚对周身的一切都敏感的不行:“托雷,跟我走……”

  泰罗的稳稳的扶着托雷基亚,跨过门槛,绕过桌椅板凳,终于,泰罗的声音重新出现:“好了,托雷,可以亮起你的眼灯啦~”

  红族的声音带着难掩的愉悦和兴奋,托雷基亚内心隐隐有个不可思议的想法。

  不过,那不可能……那怎么可能呢……

  托雷基亚慢慢亮起眼灯,“砰”一声,拉炮里呲出五颜六色的光粒,夹带着鲜艳的彩带从空中飘下,落在托雷基亚和泰罗的头上,身上,把两奥都变成了闪亮亮的挂满装饰的圣诞树。

  这天的情景怕是永生难忘了,托雷基亚想着。

  就连那头戴花环,手捧着捧花和戒指的泰迦,他走过来时那脸上的尴尬和窘迫托雷基亚都记得一清二楚。

  抬眼望去,家里已经大变样,而站在一旁的奥特兄弟也在胸前别上了鲜艳的红花。婚礼,这是地球人才会有的仪式,喜庆而又庄重。

  托雷基亚知道,泰罗有心了,毕竟在光之国,可从未有过这人类才有的结婚仪式,两情相悦的奥们只用在一起后登记一下就可以了,从没有全家一起这么兴师动众过。

  但不得不说,这是真的热闹,也真的让他倍感惊喜。

  托雷基亚表面还算淡定,可心里的小奥已经直直的躺下了,他久违的尝到了幸福的味道,怕是让他现在去死,他也心甘情愿。

  泰迦抱着花和戒指盒,深吸一口气,欲言又止。

  “泰迦,你要说什么?你快说啊!”泰罗等半天见泰迦不说话,有些急了,狠狠瞪了他一眼,示意泰迦赶紧说词。

  “我,我……”泰迦却结巴的更狠了,现在清醒着,没有酒精的助力,那短短两个字的称呼压根叫不出口。

  泰罗用奥特念力传音道:“你说词啊泰迦!你快说词啊!你母亲就在这里站着呢,你还想不想要母亲了!!”

  托雷基亚看出了泰迦的窘迫,心情颇好的他也不计较什么,声音平静缓和的道:“没关系的,泰罗,别逼孩子了。”

  说着,托雷基亚主动从泰迦的手里拿出戒指盒,捧在手心里。

  “我可以打开看吗?”托雷基亚看向泰迦。

  “当然可以!”泰迦看着打开盒子欣赏戒指的托雷基亚,嘴唇嚅嗫,那个称呼还是慢慢从口中吐出:“母,母亲……”

  托雷基亚惊讶的看了一眼泰迦,笑了。

  那抹浅浅的笑容于蓝族银白色的脸上绽开,在浅蓝色身躯的映照下显得温柔似水,那是怎样一个温柔恬静而又俊俏的蓝族啊。

  泰迦一时看呆了,一旁的泰罗狠狠的把托雷基亚揽进怀里,强势的向泰迦宣示主权:“托雷,你愿意吗?和我共度余生?”

  托雷基亚也乐的看他的太阳如此鲜活的一面,他抿唇,笑道:“我从一开始就没有选择。”

  顿了顿,和泰罗对视,清晰的看出红族眼底潜藏的紧张,托雷基亚恶趣味上头,故意拉长声音道:“我不愿意……”

  红族错愕的眼灯都暗了几分,整个奥显得有些呆滞。

  托雷基亚噗嗤一声笑了出来,把未说完的几个字吐出:“是不可能的。”

  泰罗长出了一口气,眼里带着埋怨,委屈的道:“那,托雷,帮我把戒指戴上,好吗?”

  看着认真把戒指套在自己手指上的托雷基亚,泰罗得意的冲泰迦挑挑眉。

  泰迦无语,父亲,你的醋劲儿要不要那么大,边说还边瞪我,整个家里都漫着一股子酸味。我不就多看了一会儿母亲嘛……母亲真好看!不愧是我的母亲!

  托雷基亚拿起内刻有他名字的戒指为泰罗戴上,泰罗也从戒指盒里拿出带有他名字的戒指,缓缓套在托雷基亚的无名指上,末了,轻轻在指尖留下一吻:“现在,我可算是把托雷套牢了。”

  蓝族轻笑出声,和红族十指相扣:“我也总算把我的太阳束缚在身边了。”

  方才对视上,两奥就不顾四周的亲朋好友,无法克制的吻在一起,极尽温柔,深情缠绵,一举一动满是幸福。

  一旁的赛文绷着脸捂住赛罗的眼灯,不让他看,惹的赛罗一阵不满:“喂喂!老爹你干什么!我看不到了!喂!!”

  奥母也贴心的捂上了泰迦的眼灯,温柔道:“小孩子不可以乱看哦。”

  

  

  

  

  

  

  

  

  

  

  

  

  好啦~结束啦,这是我所希望的完美结局,只可惜,这都只是我所憧憬的,泰托啊,虐死我了呜呜呜呜……

  

  隐藏结局2000+,填坑一下泰罗如何解决光之国民众对于他和托雷基亚在一起并结婚这件事的负面看法。

  我希望他们在一起是被所有人期待并祝福的。

评论(7)

热度(12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