嬉禾央

每次都是在坑的热度过了后一头栽进去,谢邀,磕冷坑就是我的命

带感的贝伏来一发

 ❤️看前须知:


☕同人创作有私设有ooc介意勿入


☕私设现在的贝利亚是已经死过,雷布朗多精神体消失,变成了白贝

  

☕私设现在贝利亚和伏井出k是恋人关系,但在小k心里还是把贝利亚当神明没当做爱人,贝利亚为了让小k认清自己的心做了下面的事


☕评论区和平讨论,可以指出错误但不接受辱骂


☕如果以上可以接受就安心看下去吧~

  

  

  

  

  “斯特鲁姆星人,你到底把我当成什么了!”贝利亚眼里盛满了怒火,里面藏着些许的失望。


“贝利亚sama……”伏井出k愣愣的看着贝利亚,不明白他为什么突然这么生气。


一瞬间的愣神之后,伏井出k立刻扑通一声跪了下去,一头磕下,伴随着着咚的声响,伏井出k声音闷闷的传来,“对不起贝利亚sama,是我的错,请您息怒。”


见此情景,贝利亚却更生气了,他哆哆嗦嗦的伸出手指,指着跪在地上的,他心里认定的爱人:“你把我当什么了?斯特鲁姆星人,抬头,看着我!”


看着伏井出k额头上泛红破皮,已经渗出血丝的伤口,贝利亚额角一抽一抽的痛,怒火溢满心尖,紧接着天旋地转之感传来,脚步踉跄两下,终是勉强站稳。


“贝利亚sama!”伏井出k感受到贝利亚情况不对,抬头看到贝利亚脚步不稳的样子,顿时肝胆俱裂,要不是看到贝利亚自己站稳了,他都要忍不住去违抗贝利亚的命令站起来去扶贝利亚。


揉了揉额角,贝利亚的声音颓废下去,“斯特鲁姆星人,你说你知错了,那你告诉我,你错哪儿了?”


看着一脸茫然的伏井出k,贝利亚啧笑一声,“斯特鲁姆星人,你是把我当神明了吗?可是我不是神!!我会痛,会受伤,也会死。”


“不,贝利亚大人不会死!属下绝对不会让贝利亚大人死的,无论谁,若是想要伤害贝利亚大人,就从属下的尸体上踩过去!”


伏井出k听到贝利亚的话猛然激动起来,毫不犹豫的说道:“若不是贝利亚大人,早就没有属下了,从贝利亚大人救了属下开始,在属下眼里,贝利亚大人就是神!!!”


贝利亚俯身狠狠掐住伏井出k的下巴抬起来,看着面前这张满是视死如归和疯狂的脸,一双眼里盛满了对自己狂热的崇拜与臣服。


贝利亚低低的笑了:“斯特鲁姆星人,你有想过吗?你不仅仅是我的下属我的追随者,你还是我的爱人啊……”


听了这话,伏井出k却是一脸茫然,他呐呐的道:“贝,贝利亚Sama,属下,属下只是贝利亚sama的狗,贝利亚sama用的顺手的工具……”


“够了!”贝利亚打断了伏井出k的话,“所以你就从未对我奢求过什么是吗?还是那句话,你把我当什么了?把自己当什么了?把我们之间的关系当什么了?”


贝利亚的怒火早就灭了,现在心里满是悲伤和失望,他钳制着伏井出k的下巴,手慢慢向下,伏井出k配合的伸直脖颈,远远看去就像一只引颈受戮的天鹅。


轻轻的掐住伏井出k的脖子,贝利亚凑近伏井结正激动紧张的滑动,伏井出k一侧的耳朵在热气的吹拂下肉眼可见的红了起来。


“斯特鲁姆星人,害怕吗?”贝利亚沙哑着声音轻声道。


伏井出k激动的深吸了一口气,浑身被刺激的一哆嗦,喉结在贝利亚掌下上下滑动,呼吸有些不畅。


这种命脉被人掌握的感觉,特别还是被他奉若神明的贝利亚sama掌控着……伏井出k闭了闭眼。


这激烈的感觉让小伏井出都站了起来。


感受到这些,伏井出k的脸唰的红了起来,他呐呐的叫着:“贝利亚sama……”


贝利亚细细感受着掌下的震动,仔细的盯着面前的斯特鲁姆星人,自然没错过他脸上一闪而过的窘迫。


一丝笑意从贝利亚眼中划过。


贝利亚却猛的撒开手,声音中蕴含着浓浓的恶意,“斯特鲁姆星人,你就是这么对待自己的神明吗?”


贝利亚直直的盯着站的笔直的,看起来非常精神的小伏井出,脸上满是厌恶。


“不!贝利亚大人!我!我……贝利亚大人!!”伏井出k惊慌失措起来,可他现在这个样子又有什么可辩解的,他的心从云端极速坠下,最后化作一个响头磕下。

  “对不起贝利亚大人,属下罪该万死,请贝利亚大人责罚。”他最终选择请求神明的惩罚,他从未想过祈求他的神明原谅他的错处,只想让他的神明消消气,不要抛弃他,即使他所犯的错是神明故意引他犯下的,面对神明的惩罚,他也甘之如饴。


“哈”贝利亚残忍的笑了一声,他深深的盯着跪伏在地的斯特鲁姆星人,语气中带着恶劣的笑意:“若仅仅只是如此我就要惩罚你,那前段时间岂不是你对我的玷污?斯特鲁姆星人,你玷污了你的神明,什么样的惩罚才足以洗清你的罪孽?”


伏井出k紧张起来,他抬起头,满眼的视死如归:“属下任凭贝利亚大人处置。”


贝利亚沉吟半刻,余光瞟见斯特鲁姆星人越来越忐忑的表情,又轻飘飘的丢下一颗重磅炸弹:“朝仓陆是怎么来的?”


伏井出k一愣,他没想到他的贝利亚大人会突然问起这个,更没想到贝利亚会在意起朝仓陆是怎么来的。


他一时失语,只会支支吾吾的重复:“属下,属下……”


“在朝仓陆之前有那么多的失败品,只有朝仓陆一个成功的,也就是说基因复制行不通,那就只有基因结合。而现在我只知道有我的基因,可是我也知道,绝对不会只有我的基因。”


“那么。”贝利亚的眼神如闪电,直直的射进伏井出k的心底,“那么另一部分组成朝仓陆的基因,是谁的?”


话音落下,伏井出k如坠冰窟。嘴唇嚅嗫着,伏井出k只觉嘴里一片苦涩。


别人只知道朝仓陆是伏井出k提取了贝利亚的基因所创造出的复制品,可他们不知道他是以何种方式取了贝利亚的基因,又是用谁的基因作为母体创造出了朝仓陆,那个有致命缺陷的,不完美的朝仓陆。


伏井出k闭上眼睛,脑海里闪过的却是那晚取贝利亚基因的画面。


他承认,他逾矩了,他从那时就玷污了心底的神明,他真是肮脏,就像人类世界下水道的臭老鼠,恶心而又猥琐。


得到神明的俯视还不够,他真是贪心。


泪水无声无息的顺着伏井出k的眼角滑下,顺着脸颊,落在地上,融入柔软洁白的羊毛毯里。

  “唉……”贝利亚长叹一口气,疲惫的坐在椅子上。


“退下吧,斯特鲁姆星人。”


“贝利亚大人!”伏井出k挣扎着睁开泪眼朦胧的眼,里面除了泪光,还蕴藏着浅显的惧意。


他在害怕,害怕他的贝利亚sama因此厌恶他,想要抛弃他。


如果贝利亚大人真的抛弃了他。


伏井出k咬咬牙,脸上渐渐染上疯狂之色,眼睛有些充血。

  

  那他就去死好了,没有贝利亚sama,他就去死好了!!!!!


“乖,你先退下,我要自己一个人待一会儿,我需要静静。”贝利亚轻声的安慰了伏井出k一下。


“是,贝利亚sama。”在知道贝利亚并不是要抛弃他后,伏井出k长出一口气,脸上的泪水都来不及擦,就急忙站起身退下去,出门前还细心的带上了门。 

  

  

  甜剧场是贝伏解开了心结,有提到私设的贝伏陆关系,有意识流车车,保证超级超级超级超级超级甜!!!!!!!!!!!!!嗷嗷,我自己看都快被甜死了,我真棒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8)

热度(172)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