嬉禾央

每次都是在坑的热度过了后一头栽进去,谢邀,磕冷坑就是我的命

(泰托)你我以后光屏联系(3)

  ☕这个系列对比别的文不好看吗?浏览量一样却连另一篇一半赞都没有……😥,我尽量快点完结,可能就是我写的太啰嗦了😂

  

  ☕老三样,雷的跑

  

  ☕这篇开始完善泰托迦主世界的设定了

  

  

  

  

  

  家中家

  托雷基亚把泰迦扔回自己的房间,就拉着泰罗一起进入家中家,他有些话要单独和泰罗说。

  调出光屏,托雷基亚看着泰罗,十指翻飞在光屏上快速打字:

  老六,今天发生的事不少,都说说吧,怎么回事。

  叹了口气,泰罗:

  托雷,你应该都知道了吧,民众们传的关于我们的事

  

  嗯,你打算怎么样?

  

  泰罗看着光屏,抬起头,露出一抹笑容:

  托雷,相信我好吗?

  

  如果说泰罗笑容的杀伤力对别人来说是百分之八十,那对托雷基亚来说就是百分百。

  不受控制的,托雷基亚在光屏打下了一个字:

  

  

  至于泰迦,他会这样也是昨天和赛罗聊天,误喝了一瓶啤酒而已,酒精含量很低,你不用担心。

  

  嗯,还有一件事,泰迦为什么叫我母亲?你们爷俩私底下都密谋了什么?

  

  泰罗偷偷瞟了托雷基亚一眼,见他脸色如常,才又小心翼翼的继续打字:

  托雷,其实,泰迦真是你儿子……

  

  胡说八道!

  托雷基亚不能接受,光之国奥特曼的诞生需要两方奥特曼的光结合在一起,在母体肚子里达到一定时间后可以选择母(体孕育或取出来胶囊孕育,可是,他以前和泰罗亻古攵的时候压根没和泰罗在自己肚子里融合过光啊,怎么可能是他的儿子!

  泰罗急了:

  托雷,你不能不认你儿子啊,就连我你也不许不认!

  

  托雷基亚气笑了,打字的手都有些颤抖:

  那你说!泰迦怎么来的!咱们当年亻古攵的时候压根就没融合过光!

  

  泰罗在心里组织了一下语言:

  当年你融合邪神叛出了光之国,但你的基因光粒子在银十字还有剩余,我当时,就一时冲动,把你的和我的用泰迦火花融合进胶囊,我,我也真没想到居然成功孕育出了生命,可以说,泰迦是我们光之国现今唯一完全胶囊孕育的奥特曼。

  托雷基亚陷入震惊,这甜蜜的完全不符合奥特曼生命孕育定律,这甜蜜都行?

  

  见托雷基亚满脸震惊,泰罗脸上浮现出满足的笑容:

  托雷基亚,你看,你我是诺亚注定的一对,只有你我才能创造出这样的奇迹。

  

  

  

  托雷基亚:……6

  

  

  

  

  

  

  家庭聚会,奥特之父特地指明泰罗必须来,并且不许带托雷基亚。

  泰罗只能在家中家简单为托雷基亚炒了两道菜,煲了粥,温在锅里,等托雷基亚下班回到家,饭菜的温度就刚刚好。

  

  说是家庭聚会,但只有一众奥特兄弟和奥父奥母,一个小辈都没有,甚至连小梦都没被通知参加。

  泰罗明白,是哥哥们还有父亲母亲针对最近的风声有些顾虑。

  聚会的地点是艾斯哥哥的家中家,艾斯哥哥的厨艺远在泰罗之上,可以说是光之国第一奥,因此除了泰罗,也就他在自己家也建了家中家,用来享受美食。

  艾斯偶尔也会做些甜点或地球美食来和兄弟们或小辈们分享,奥母也很喜欢他做的饭,所以每次家庭聚会几乎都是艾斯在忙,偶尔泰罗打下手。

  艾斯把最后一道菜端上,这顿饭才算真的开吃。

  奥们用自己的人类形态围坐在桌边,这次艾斯准备的晚饭是寿喜锅,顺带还炒了俩菜,准备了米饭。

  若是大型的聚会,还会遵从人类世界学来的餐桌礼仪,食不言寝不语,只不过现在是人少的家庭聚会,规矩就没那么严。

  众奥说说笑笑,吃到一半,奥母突然问泰罗:“那个,泰罗,最近的事,你应该都知道吧。”

  来了

  泰罗看着哥哥们还有父亲都停下交谈,面带担忧的看着他。他心想,果然如此。

  把手中的筷子放下,泰罗坐直了身子,语气坚定道:“我知道的,母亲,我已经决定好了!”

  奥父和奥母对视一眼,纠结之情溢于言表:“泰罗,你确定?”

  泰罗颇有些激动:“父亲!我很确定!”

  “泰罗!”坐在一旁的佐菲按住泰罗的肩膀,轻轻摇了摇头,示意他不要太激动。

  奥父长叹一口气,不再说话。

  奥母见泰罗坚定的样子,只得露出微笑,温柔的道:“泰罗,既然你已经决定了,那我们都会支持你的,在场的都是你的亲人,是你最坚强的后盾。”

  “嗯!”泰罗感动的看着他的亲人们,重重点头。

  一顿聚餐下来,宾主尽欢,雷欧还带了他珍藏的美酒,除了要收拾残局的艾斯外,其他奥或多或少都喝了些,就泰罗喝的最多。

  酒不醉人人自醉,泰罗不想清醒。

  赛文用泰罗的光屏给托雷基亚发了消息,让托雷基亚来送泰罗回家。

  

  

  

  

  托雷基亚把泰罗扶到床上,正准备给他盖上被子,却被泰罗攥住了手。

  现在他们都是人类形态,泰罗喝的醉醺醺的,完全没有想变回奥特曼形态的想法,无奈托雷基亚只能也变成人类形态把泰罗扶进家中家的卧室。

  泰罗就攥着托雷基亚的手,也不说话,对视半晌,托雷基亚忍不住想要挣脱开泰罗的手。

  他想去休息了,他明天还要去科技局上班,没空在这里陪泰罗耗时间。

  泰罗却没有一点放手的意思,托雷基亚挣扎的狠了,他直接一个翻身把人压……

  

  

  

  下去,狠狠吻在人类特有的柔软的

  

  

  

  唇上

  细密的交

  

  

  纟厘下,托雷基亚没忍住泄露了一丝轻口今。

  泰罗嘴里的酒味渡了过来,让托雷基亚也有些醉了。

  泰罗意识不清,吻的越来

  

  

  

  越狠,也不带一丝扌支

  

  

  巧,又啃又qin,还挂破了托雷基亚的唇角。

  托雷基亚也不知道是不是被酒精迷晕了大脑,在黝黑的环境中,他身为奥特曼居然罕见的体会到人类才有的窒息感,他不禁恼怒,带着怒火的一句“泰罗”已经在不清不楚间从

  

  

  齿相

  

  

  

  处坚强挤出。

  “哈……”

  当两奥气口耑口于口于的分

  开后,托雷基亚脸色更是不好了,他刚才居然稀里糊涂的叫

  

  

  了泰罗。

  那这个赌约,他岂不是要输了?

  没事没事,反正泰罗醉了,只要自己不说,泰罗才不会知道……

  这般安慰了一下自己,托雷基亚抬头,想借着等离子火花塔昏暗的光看一看泰罗怎么样了,却一瞬间对上了一对清明的眸子。

  托雷基亚:……

  泰罗露出大大的笑容,道:“托雷基亚喊我了,我听到了。”

  

  

  

  伟大的诺亚啊,快来收了这个可恶的红族吧!!!

  

  

  

  

  

  

  

  救命啊我只是写了个吻!!!让我过吧求求了,这个吻至关重要,我不能删啊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评论(7)

热度(11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