嬉禾央

每次都是在坑的热度过了后一头栽进去,谢邀,磕冷坑就是我的命

(杰佣)真巧,咱俩都不正常(上)

  🍀ooc有,私设众多,看的时候建议先把脑子取出来😂

  

  🍀刷视频刷来的脑洞,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本人杂食,评论区可以点梗点cp,除了心患官配不逆不拆外,其他都可。

  

  

  

  

  

  

  

  

  1.

  奈布◆萨贝达,一名优秀的单身Omega,一名到了32岁都没人敢娶的Omega,在今天进行了他第41次相亲。

  说实话,奈布一点都不担心自己嫁不出去,或者说,他也并不想嫁人,他不喜欢他的生活里除了年迈的母亲外还要再多一个外人。

  但他已经32岁了,再不找个Alpha,到了40岁他的信息素就要控制不住了,到时候如果信息素狂暴起来,对他的身体损害很大。

  对此,他的母亲每天忧心忡忡,恨不得是个Alpha就给自家儿子安排上。

  今天的相亲有三场,这是今天的第二场,人生中的第41次相亲,已经宣布吹了,再等一个小时,奈布就要前往下一个相亲地点了。

  对面的相亲对象说完对不起,我家猫还在门口等我这句话后就落荒而逃,奈布叹了口气。

  可怜的娃,遇到我给吓坏了,理由都不会找了。

  风卷残云的炫完桌子上的菜,奈布就准备走,结果被服务员拦了下来:“对不起先生,刚才那位先生还没有付饭钱呢。”

  

  

  

  2.

  黑着脸前往下个相亲地点,奈布一肚子火气。

  汤暖暖的,白女票了别人那么多顿饭,头一次被人女票了。

  这次的相亲地点在一家静谧的咖啡馆,奈布在心里暗自道歉,对不起,一会儿可能就静不起来了。

  做好心里建设后,心中的负罪感消失大半,奈布昂首挺胸的推开门,寻找可能的相亲对象。

  这人拿着电脑,应该是赶工作的。

  这桌俩人,不是。

  这桌是小姑娘,也不是。

  这桌……

  张望了半天,也没看到疑似相亲对象的,奈布开心了,好小子,不会没来吧,哈哈哈哈哈太好了,省的一会儿麻烦了。

  拿出手机正准备给母亲打电话,母亲的电话反而先打了过来:“奈布,找到和相亲对象碰头了吗?妈跟你说,这次的相亲对象可好了,绝对是个优质Alpha,你可要好好表现,抓住机会,昂?”

  奈布:“妈,我在这里压根就没看到人啊,是不是他有事没来啊?”

  “不可能啊,他说他已经在等你了啊,你找找,就一个穿黑色西服的,戴眼镜,黑色头发,还带着个帽子的。”

  于是奈布在角落的卡座找到了疑似相亲对象的人。

  

  

  

  

  3.

  戒备的坐在相亲对象面前,奈布如临大敌。

  这人,好强的气场,举止绅士,教养极好,和以往的相亲对象对比,已经是最最最优选了。

  不过,奈布在心里不屑一笑,一般这种有家教的人,也最好摆脱,看他怎么搞黄这场相亲。

  于是,奈布佯装燥热,把外套扣子解开,下摆往后一甩,露出里面穿着的劣质奥特曼上衣。

  然后在对面男人都看直的目光下,邪魅一笑:“不好意思,我又穷又爱装,喜欢奥特曼又舍不得穿皮套就穿平替,你不介意吧?”

  对面男人很快反应过来,举起咖啡杯喝了一口,然后轻轻放下,也开始慢条斯理的解上衣扣子。

  一边解一边道:“喜欢奥特曼的话,建议你下一次穿皮套过来。”

  一片红色在他的动作下渐渐露出,等看清那是什么,奈布闭嘴了。

  好一个旺仔。

  对面男人正经的西装下穿着火红的旺仔套装,那鲜艳的颜色刺的奈布眼睛生疼。

  奈布沉默一下,一把掀开了自己头顶的假发:“对不起,我骗了你,我是个秃头。”

  见状,对面的男人也取下了自己头上的帽子:“抱歉,我地中海。”

  奈布抬脚架在座位扶手上,露出自己带着粉色荷花的妈妈舞鞋:“我喜欢跳广场舞又喜欢荷花,还爱拿荷花做头像。”

  对面男人挑眉,也抬起脚,一拉裤腿,露出他的黄金切尔西:“巧了这不是?”

  奈布:……

  甜蜜的,遇到对手了!!

  

  

  

  

  4.

  奈布轻呷了一口咖啡,润润嗓子,他要开喷了!

  “这位先生……”奈布放下杯子,轻抬下颌,用鼻孔对着对面的男人,嘴中轻啧,眼神上下打量,结果打量了半天,却还真没让他发现什么可以吐槽的。

  失算了……

  对面男人不慌不忙的喝着咖啡,见奈布半天没下文,还好脾气的反问一句:“嗯?”

  ……可恶啊!

  突然,奈布眼前一亮,按捺住激动道:“看先生这一身,怕是价值不菲吧?我不喜欢比我有钱的。”

  “假的。”男人露出衣服的商标一撕,被缝上的名牌标轻而易举的被撕了下来。

  奈布咬牙:“先生喜欢打肿脸充胖子,一看学历就不高,我和你讲,我可不喜欢不如我的Alpha……”

  男人啪一声把一本证书扔到了桌子上,奈布翻开一看:知名医学内科教授。

  奈布沉默了。

  男人见奈布终于无话可说,脸上露出如沐春风的笑意:“如果没问题,那就认识一下吧,我叫杰克。”

  杰克?

  奈布皱眉,好熟悉的名字……嘶,有些记不清啥时候听到过的……

  “奈布◆萨贝达!”

  奈布身子一僵,回头就看到母亲盛满怒火的眸子。

  完蛋!吾命休矣!

  

  

  

  

  5.

  奈布坐在家里的沙发上装鹌鹑,左边坐着他亲爱的母亲,五十多岁的年纪身子骨依旧硬朗,为她的宝贝儿子操碎了心。在母亲旁边则坐着那个叫杰克的Alpha。

  “你小子又给我搞花活!”母亲怒气冲冲,在她面前,是那双有着粉色大荷花的妈妈舞鞋。

  怪不得每次相亲都失败,这能成功就怪了!

  “阿姨,不要生气,对身体不好。”杰克温柔笑着,颇为绅士的给母亲顺了顺气。

  奈布瞪他,可恶!

  他说他怎么听杰克这个名字那么熟悉,原来这小子是他其中一次任务的雇主,因为这个雇主最有钱所以记忆深刻。

  但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他做了雇佣兵这种事情绝对不能让母亲知道!

  “母亲,那只是我一点小小的爱好,难道母亲也要剥夺吗?”奈布装作哀伤的垂眸,扭过身子:“若母亲实在不喜,我,我改……”

  母亲一听,想着她儿子那么乖,就这一点有些另类的爱好,但又不伤天害理,自己这么说他好像是有点过分。

  这么一想,母亲心里有些愧疚,又看向坐在一旁的杰克:“那个……小伙子,你看这……”

  “没事。”杰克莞尔一笑,“人都有点自己的小癖好,正常,我能接受。”

  母亲悄悄松了口气,又忍不住瞪了奈布一眼。

  接下来的时间,奈布完整观看了杰克花言巧语蛊惑他母亲给他母亲哄的喜笑颜开连奈布都给送了出去:“你要喜欢奈布,阿姨做主!”

  奈布瞪大了眼睛,但他自知今天干的事理亏,敢怒不敢言,在母亲背后眨的眼皮子都快抽搐了,才见对面的男人温柔的对母亲道:“不着急,阿姨,我和奈布先相处相处,等我们相处好了,再谈婚论嫁也不迟嘛。”

  母亲越发满意杰克,点头道:“好,你说的对。”

  然后,她扭过头,见奈布瞪着杰克,眼含警告的看着奈布:“臭小子,对客人好点,好好跟人家相处,知道没!”

  奈布闷闷不乐的哦一声,表示知道了。

  

  

  今天真是糟糕透了!奈布在心里呐喊。

  

  

  

  

  

评论(2)

热度(14)